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谢昌晶书记到金坑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研

711日,我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带领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历任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到对口帮扶的梅州市五华县梅林镇金坑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研,五华县县委书记吴晖等领导参加活动。

谢昌晶首先参观了向党献礼、向群众汇报——广州美术学院帮扶金坑村脱贫攻坚成果展美院楼落成情况及广美体育文化广场建设现场,并向金坑村赠送由李劲堃院长亲笔题字的美院楼牌匾,金坑村向我校赠送精准帮扶助脱贫无私奉献暖民心的感谢锦旗。

在随后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谢昌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金坑村近五年来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驻村工作队的辛劳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期待金坑村在今后的新农村建设工作中,巩固好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谢昌晶诚恳邀请金坑小学的同学们每年都到广美来看毕业展,两地要继续保持好帮扶建立起来的深厚情谊联系,常来常往,深化校地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