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民进广州美术学院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7月14日下午,民进广州美术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昌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黄玲、组织处处长唐祖英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李金水以及民进广美支部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广州美术学院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林红、李雄飞、安琦、张幸四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委员,其中林红当选为主任委员,李雄飞、安琦为副主任委员。

林红代表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发言,她表示感谢民进广东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支持与信任,将在今后带领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围绕构建新时代艺术创作体系,弘扬美育价值、推动社会创新发展、提升人居环境品质等方面努力工作,凝聚大家的智慧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更主动、更有效地为人民服务

谢昌晶对黄玲副主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民进广东省委会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广美支部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第三届民进广美支部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进支部上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广美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民进广美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好民进广美支部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同时也表示,学校党委也将进一步协助开展好民进广美支部建设,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与经费支持引导大家立足本职、围绕学校中心大局,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社会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黄玲代表民进广东省委会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对民进广美支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民进广州美术学院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思想建设为核心,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二是一以贯之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锲而不舍加强组织建设,推进组织可持续发展;四是笃行实干做好履职能力建设,积极服务社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