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深入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1018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穆林,副院长范勃、蔡拥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谢昌晶主持会议。

会上,谢昌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和班子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人才工作提出贯彻意见,李劲堃就充分认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意义,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谈了学习体会。人事处、组织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及二级学院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谢昌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总体要求,擘画了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他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强化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尤其是美术与设计领域人才高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要求上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改革发展。二是坚持党管人才,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工程,将人才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以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带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三是充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优秀人才集聚的优势,探索实施新型人才引进和培养体制机制,为教学单位广泛使用人才提供服务和保障,努力建设具有广美特色的高水平艺术人才队伍。四是进一步培养、引进、用好、用活各类人才,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充分发挥人才的智慧作用,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撑。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人事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