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1银7铜

近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创业新时代,挑战向未来”为主题,共有151所高校1763件作品参赛,省校两级参赛人数超10万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斩获银奖1项、铜奖7项。

据悉,“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为全国竞赛的省级赛事,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赛道。20多年来,每届均有100余所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参赛,是广东大学生最关注的省级创业赛事之一。

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抓手,以“服务教学科研,以赛促学”的理念,推动建立“院级-校级-省级”的学生课外学术与创新创业项目培养体系,通过“攀登计划”等项目孵化竞赛项目,促进成果转化,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全力构建人才培养与思想教育、社会需求、学科发展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实践育人模式。

(信息来源:团委)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