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宋光智,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光智主持。

谢昌晶指出,5月11日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认真贯彻大会精神,增强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责任担当,全面研判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落实好“一把手”主体责任,强化政策引导,做好宣传引导,夯实稳就业促就业各项具体举措,坚决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攻坚战”。同时,谢昌晶就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就业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二是要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三是要关注重点群体就业,精准帮扶;四是要用好政策性岗位,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五是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六是要不断提升服务的温度,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七是要特别关注毕业生群体的心理状态,强化支持引导。

宋光智分析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面细致地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指示,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就业举措的具体措施,将就业工作作为近阶段学院重点工作推进,全员参与,每日动态跟进。

学生处、研究生处分别汇报了学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推进思路。

(信息来源:学生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