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5月20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到我校大学城校区调研指导。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建华,以及师资管理处、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宋光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谢昌晶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创作等情况,并汇报了我校近年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希望教育部对我校工作继续予以指导和支持。

任友群认真听取了我校的汇报,他希望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学科和平台优势,以国家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高质量教师培养模式,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任友群一行参观考察了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版画实验室。

(信息来源:人事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