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5月24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一行到我校就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穆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穆林代表学校对孙旭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积极通过产教研融合的创新模式,致力于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人才的培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新生入学起便注重德育和红色经典艺术教育,并坚持推动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人员配备和考核培养,推动美术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孙旭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美术学院与广州美术学院有着深厚历史渊源,双方有很多值得相互借鉴和学习的地方。非常期待双方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社会美育的人才培养。

孙旭东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