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申报“《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研究”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专题研究”和“《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研究博士学位论文资助”2018年度课题开始申报。

一、课题设置

1.《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专题研究2018年度课题包括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应围绕《〈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研究参考选题》开展研究,重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人民币8万元整,一般课题每项资助经费人民币5万元整。

2.《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专题研究重点课题原则上要求2年内完成,一般课题原则上要求1年内完成(自公布立项之日起计算)。课题获准立项并签署研究协议后,先划拨课题经费的50%至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由其所在单位统一管理;课题最终研究成果按期提交并通过验收后,再划拨余下的课题经费。

3.获准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将实行匿名通讯鉴定制度,鉴定情况予以公示。成果鉴定为优秀的课题负责人在申请新的项目时将优先考虑;被撤销课题或者课题最终成果鉴定不合格的课题负责人,两年内不能申报新的课题。

二、申报说明

1.重点课题的申报人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需提供由两名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出具的书面推荐意见。

2.申报人必须为课题负责人,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任务。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员,不得申报。申报人每年只限申报一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

3.已获国家、省、市社科规划立项资助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已承担市社科规划课题尚未结题(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已获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科学研究资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4.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请资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则一律按撤项处理。

三、申报办法

申报人填写课题申请表,并打印6(A4纸打印,统一左边装订),加盖院系公章和院系负责人签名章后1215日前递交科研创作处(大学城行政楼514),同时发送电子版至kyc@gzarts.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郭林林,联系电话:633107

附件:1. 2018课题申请表.doc

     2. 《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研究参考选题.doc

                                                                科研创作处

                                                                 20171124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