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学校发布《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2020)》

为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推进研究生教育体制和运行机制创新,进一步提升培养质量,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予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6号),我校已完成《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2020)》(以下简称质量报告)的编制工作,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对社会公开发布。

本年度《质量报告》从总体概况、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生培养相关制度及执行情况、研究生教育改革情况、教育质量评估与分析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和总结,反映了研究生教育工作各环节的情况,充分展示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动态,深入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体现全面性、客观性、科学性。

我校研究生培养始终围绕质量主线,立足教育内涵式发展,构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不断以高层次的学科建设推动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艺术类大学,力争成为新时代中国一流艺术人才培养中心、粤港澳艺术创新集聚地、产业转型升级驱动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并推进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

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2020).pdf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