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省美术作品大展”的征稿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反映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全省人民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拟于20216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省美术作品大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展出时间:2021618日—711

展出地点:广东美术馆

二、作品主题:

表现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时期的重要事件和历史瞬间,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不同时期和各个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侧重表现建党百年以来与广东有关的各类题材。

三、展出画种及尺寸规格:

1.本次征集作品的画种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漆画、壁画、宣传画、连环画、年画。

2.作品尺寸同全国美展相应画种规格。

四、展出规模:

本次展览计划展出作品全省约400件,其中全省公开征稿约250件,其余作品由专家组遴选历史上符合本次展览主题的优秀作品。

五、评选办法:

本次大展公开征稿部分分初评和终评。初评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组织评审组对投稿作品的照片进行评选;初评入围作者按要求送原作参加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组织的终评(注:初评入围名单将在广东美协微信公众号发布,初评未入围作者不另行通知,照片不退,展览结束后所有参加复评作品退回)。

参展要求:根据广东省美术家协会要求,每人每画种限送一张作品照片参加初评,照片尺寸统一为10寸,背后注明:作品题目、画种、尺寸、创作年份、姓名、性别、年龄、联系地址、手机号码等信息。

六、展览安排

1.科研创作处于2021518日统一接收各部门报送的参展作品照片(注:由各部门科研秘书统一按时将部门参展照片报送科研创作处,并填写参展作品汇总表,参见附件1),不接收个人报送作品。

初评入围作者接到通知后送交原作参加终评(送原件时间地点初评后另行通知,原作参加终评时需装裱加框)。

2.各二级学院提供本学院符合本次展览主题的院藏重要作品汇总表(参见附件2),并由科研秘书统一于2021510日报送至科研创作处。

七、联系人及报送地点

1.联系人:郭林林电话:633107  

2.报送地点:我校大学城校区科研创作处516

3.电子邮箱:kyc@gzarts.edu.cn

附件1:参展作品汇总表.xlsx

附件2:院藏重要作品汇总表.xlsx

科研创作处

2021330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