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我校推荐全省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候选对象的公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可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对照推荐条件和学校方案,在各基层党组织推荐考察基础上,经学校组织人事、纪检监察等有关党委工作部门考察和征求意见,并请示学校党委同意后,我校推荐全省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候选对象公示如下:

一、优秀共产党员(2名):

宋光智(绘画艺术学院院长、教授,人事处处长)

刘平云(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李金水(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

崔 栩(精准扶贫办副主任、选派农村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

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公示时间自2021年4月30日至5月8日。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8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纪检监察室)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地址:大学城校区办公楼718室、729室

联系电话:

组织部佃 谨(办公:39362155,短号:683069,)

纪委办钱让东(办公:39362100,短号:661579)

电子邮箱:zzb@gzarts.edu.cnjwbgs@gzarts.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年4月30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