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我校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选的推荐工作。经相关职能部门审议,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荐曹雪同志为我校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曹雪,男,汉族,196112月生,中国致公党党员,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教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曹雪教授扎根教育31年,勤于精耕细作,勇于创新创造,甘于无私奉献,积极推动文化的繁荣和发展,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在设计教育领域产生了重大影响,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在一线教学岗位上,他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以严谨的治学态度、高尚的师德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扎根教学实践。他带领并指导师生团队攻坚克难,担纲了北京2022冬奥会吉祥物的设计,获广东省人民政府通报表扬;2018年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称号、第八届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大使”荣誉称号;2016年获广州美术学院“教书育人优秀教师”称号;2017年获“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荣誉称号;2017年曹雪教授负责广州市形象标志设计及VI系统设计,并获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复评进京作品。

现对以上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62日至68日。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纪委办(纪检监察室)、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部门:纪委办(纪检监察室)、人事处

联系人:钱让东  王志强

联系电话:665179  662201

    人事处

                                      202161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