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思政司2022年度高校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启动2022年度高校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各地各高校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二、项目内容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共四项,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三、申报方式

1.申请人根据各项目说明(见附件1-4)的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选择申报。

2.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91315:00前,申请人需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含申报书及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我校将组织专家审核确定最终上报省教育厅的推荐项目,每类项目限推荐上报1项。为推荐项目负责人开通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申报权限事宜另行通知。

四、其他要求

1.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各类项目申报书B表中不得透露高校、团队和个人相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2.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联系人:黄思思  (短号:661753    邮箱:xsc@gzarts.edu.cn

附件1:关于培育建设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说明.doc

附件2:关于启动实施第五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说明.docx

附件3:关于启动实施2022年度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的说明.docx

附件4: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工作的说明.docx

附件5:“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操作指南.docx

                                       

学生处

                                          202199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