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结项的通知

各单位:

按广州市社科联结项要求,我处拟对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开展上半年结项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材料如下:

1.纸质版结项材料。《结题报告书》原件1份(由科研处统一审核盖章);阶段性研究成果(如有)、最终研究成果、其他佐证材料复印件各1份;课题申请书(毋需盖章)、立项协议书复印件各1份;已通过审批的《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复印件1份(如有)。

2.电子版结项材料。提交的纸质版材料(原件)全部扫描成PDF格式文件(著作只扫描封面、出版信息页、目录页),用以存档;最终研究成果还要提供WORD版本文件(著作不用),根据结项情况用作成果汇编。PDF文件和WORD文件汇总成1个压缩文件,文件命名格式为“单位全称-姓名-课题编号”,如“广州美术学院-张三-2021GZYB133”。

3.为方便专家评审及资料归档,课题结项所有纸质版材料(书籍除外)须胶装成一册并加装浅蓝皮纹纸封皮,A4规格。封面文字参照《结题报告书》注明课题编号、名称、学科分类、负责人、单位等必要信息。

4.请各科研秘书于2023年5月23日将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513,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kyc@gzarts.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老师 666023

附件:

附件1:关于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结项常见问题答疑.doc

附件2:提交课题结项材料常见注意事项.xls

附件3: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科研创作处

2023年5月19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