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番禺区委统战部到我校开展海外校友会联盟专题调研

5月11日,广州市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一行到我校就广州大学城高校海外校友会(同学会)联盟开展专题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李金水、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明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谢昌晶对邓耀棋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番禺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广州美术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发展定位,并表示,学校近年来抓住发展机遇,大力拓展发展空间,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步伐,突出办学特色,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情况,并表示搭建广州大学城海外校友会联盟有利于凝聚力量,促进海内外校友的互融互通。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海外校友的情况。

邓耀棋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番禺区统战、侨务工作情况,他表示以广州推进新时代枢纽型侨都建设为契机,发挥番禺侨乡资源和广州大学城的独特优势,搭建互联互通平台,为推动海外新侨、人才来穗投资考察、创新创业、人文交流、社会建设等提供服务。

会上,校地双方就广州大学城海外校友会(同学会)联盟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信息来源:党政办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