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学党史 |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茂名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522-23日,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赴茂名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争、院长沈康、专职副书记钱缨和副院长许牧川参加活动。

22日,全体成员前往化州市笪桥镇柑村广东南路革命化州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师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并在黄启明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共南路化州革命展,回顾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峥嵘岁月。何争围绕“弘扬李卡烈士精神”主题,现场授课,让教师们更加深刻理解广东南路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老师们还与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美术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参观520我爱荔”第二届大唐荔乡全国美术作品展等,深入了解茂名的乡村振兴新风貌、风土人情。

(信息来源: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