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学党史 | 城市学院党总支部到潮汕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4日-16日,城市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潮汕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明、副书记叶欢参加活动。

城市学院党总支参观了涵碧楼、南澳抗日纪念馆、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陈列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师生们阅读了纪念馆陈列的图片、实物等史料,踏上当年革命先辈挥洒热血的土地,回顾了潮汕地区军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潮汕非物质文遗产潮汕木雕、陶瓷微书潮绣,或拙朴、或精巧的传统手工艺,引发了大家对如何更好地传承好文化遗产的思考。

党员们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受启发,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锤炼党性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