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校教师在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隆重举行。经过省复赛和省决赛的严格评审,我校教师朱梦梅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20所高校的3138名教师报名参赛,其中本科组54所高校1712人,高职组66所高校1426人,参赛高校数量占全省高校总数的77%,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大赛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通过比赛为就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推进职业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坚持以生为本,探索具有美术院校专业特点的职业生涯教育课程体系,培养一支具有专业化水平的教师队伍,更好地服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