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校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69日上午,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本次决赛邀请广州银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军、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区域经理王乾、广州中新知识城投资基金副总裁楼海光、广州恒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顾蔚坤、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欢伟担任评委,我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项目团队指导老师代表、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进入决赛的项目团队成员及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师生出席决赛。

参加本次决赛的队伍共有22支,分为主赛道的创意组、初创组、师生共创组和红旅赛道的公益组、创意组。本次决赛的路演展示和答辩环节分别为5分钟,参赛团队分别就项目背景、商业模式、成果进展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给予点评和指导。经过紧张、激烈的展示与答辩环节,最终评选出《学龄前听障儿童绘本》等5个项目为一等奖,《“产教并行”—墩头蓝染·非遗平台创新传承计划》等7个项目为二等奖,《土家古楼文化推广活化项目》等10个项目为三等奖;肖勇、雷鸣、裴悦舟、王新宏等16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研究生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自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经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学院积极宣传动员,累计申报项目421项,参赛学生达1061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已成为高校学生中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赛。学校将对决赛中的优秀项目进行专项辅导,深度培育,选拔出优质项目代表学校参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的角逐。

附件:广州美术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决赛获奖项目.pdf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