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7月1日上午,艺术与人文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大学城校区E408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看大会直播后,师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座谈会,师生党员围绕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兆杰主持座谈会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于兆杰老师表示,师生党员应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吴杨波老师结合“我为学生办实事”,回顾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克服疫情困难,联合广州广电传媒集团开展毕业作品线上直播,让优秀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优秀党员阎安老师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指出“我们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师生党员们应该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优秀党员彭方洁老师作为外语教师,积极推动课程思政走进日语课堂,在立德树人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她表示应该继续践行初心爱岗敬业,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优秀党员肖毅老师表示,在管理育人方面,继续练好基本功,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感怀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优秀学生党员郑锦濠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有责任、有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把专业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入党积极分子符泽慧同学表示,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无论是在专业上还是思想上,都要向党员看齐,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易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初心使命,践行人民至上,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努力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党员学生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努力学习,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信息来源:艺术与人文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