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5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支委、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赖荣幸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吴慧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通报了学院党总支本学期党建工作的成效及不足。

梁迪宇、欧阳莉、赵阳等校级“两优一先”优秀党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和自身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谈心得体会,并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相结合等话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李琳、麦绮琪针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成果、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赖荣幸展望了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