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城市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阳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1211日至12日,城市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阳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日,教工党支部前往阳西县西荔王果蔬专业合作社参观考察。西荔王果蔬专业合作社是由农产品种植、收购、供销组成的服务型农民组织,拥有生产基地一万多亩,大面积种植荔枝、火龙果、毛豆、柑橘等农作物,同时以拓展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现代休闲农业为重点,打造农业生态观光产业,开展农业技术培训,辐射带动周边农户经济发展。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如何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推广宣传等进行交流研讨。

随后,教工党支部一行前往阳西县红光村,参观考察了程村蚝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红树林,向村干部了解了当地水产养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

12日,教工党支部前往学校对口乡村振兴帮扶点阳春市八甲镇乔连村,与八甲镇政府工作人员、乔连村村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前往乔连村拟建广美乔寨文化体育广场进行实地考察。城市学院党总支向乔连村委捐款2万元,用于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乡村建设发展情况,为利用设计服务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