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信息 - 正文
 
展览信息
烽火红棉——新中国革命历史题材雕塑展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
2019广州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遇见未来——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基础教学研究展暨基础教学论坛
2018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1212创意中国”论坛
“情暖冬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
我校参加“2017年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暨产学研对接大会”科技成果展

6月3日,由省教育厅和佛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年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暨产学研对接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隆重举行。作为大会重要内容,主办方组织了广东高校和佛山科研机构举办科技成果展,向全市乃至全省各级各类企业开放。我校“一种可减小漏光间隙的电动卷帘的卷轴机构及使用该卷轴机构的电动卷帘”、“自行走购物车”、“SUNBLOC太阳能住宅”、“基于VR技术的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传播研究”等四个科研项目以及“广东省工业设计创意与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参加了此次科技成果展。此间,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等莅临我校展区观看了展品,亲自体验了VR版虚拟现实的超逼真沉浸感受,在影像视觉特效中穿越了广州海上丝绸之路的千年历史。我校吴卫光副校长演示讲解了“基于VR技术的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传播研究”项目。

科技成果展共展出省内25所高等院校、6所研究院代表的各级各类科技成果150余项,吸引了超过500家佛山高新企业、重点产业的骨干企业到场,开展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的洽谈合作。会上,省教育厅与佛山市政府签署了《广东高校全面服务佛山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多个与其配套的项目签约或启动,并首次发布《广东创新驱动发展供需对接暨佛山校地合作发展报告》,探索高校与产业相互支撑的新模式,形成产学研结合、成果转化的新机制。

(信息来源:科研创作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