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信息 - 正文
 
展览信息
烽火红棉——新中国革命历史题材雕塑展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
2019广州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遇见未来——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基础教学研究展暨基础教学论坛
2018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1212创意中国”论坛
“情暖冬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
2018届影视专业毕业作品首映式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5月29日晚,我校2018届影视专业毕业作品首映式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省话剧院演员、国家二级演员陈伟榕,暨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郑伟,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制作系主任王珑,我校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升,院长助理劳业辛、影视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首映式。

本届影视专业本科毕业生23名,创作了17部优秀影视作品,首映式展映影片11部,其中剧情片3部、动画片5部、纪录片2部以及实验影像1部。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在创意、镜头、叙事、造型、声音等专业方面较为突出,体现出了较高的审美水平和深刻的文化内涵。

首映式期间,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每部作品放映结束后,其主创团队和指导老师上台分享了拍摄历程和创作心得。展映活动共持续了4个小时,观众们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