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关于公布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专业校考湖南考点考试安排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二)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一)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校考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
广州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试室查询及考前温馨提醒

各位考生:

广州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将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为确保现场复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试安排:

1. 复试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

2.复试内容及时间:

二、复试试室查询

操作流程:

1.系统用户名:SS21+网上报名号(例:SS21441712345S大写);  

2.密码:与初试时查询考场安排的相同,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查询时间:202147-411日;

4.操作流程:考生信息查询→复试安排

三、体检安排

   1.时间:410日下午

2.地点:生活区医务室

3.流程:领表(凭身份证)→交费(手机支付体检费33.36元)→体检(抽血、内外科、胸片、色觉)→完成体检交表

4.具体安排:

四、同等学力加试:根据教育部要求,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本科结业生需参加同等学历加试,请相关考生自行前往所报考院系报到,按要求参加考试,具体考试要求,详见培养单位通知。

五、相关说明

1.美术综合理论、设计综合理论、文物与博物馆学:我校统一为考生配备考试用具,每个学生1套(黑色水笔2支,2B铅笔2支、铅笔卷1只,橡皮擦1块);统一为考生配备瓶装饮用水;每个试室统一配备计时器。考生不得携带文具、水瓶、手表(或者其他计时器)参加文化课统考。

2.创作:草稿纸、试卷纸由考点统一发放,其他考试工具自带(画板大小为对开)。

3.根据教育部要求,考生进入试室前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测、进行身份验证,请考生务必开考前45分钟到达试室。尽量不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六、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进行考前14天自我健康观察,如实在“粤康码”中进行健康申报,同时如实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考试当天,考生凭初试准考证、身份证、粤康码(含行程卡)和《广州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疫情防控承诺书参加考试,接受体温检测后方可进校。

2.考前14天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红码的人员,应及时前往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就医排查,凭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3. 请考生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疫安全。

七、校园平面图

注意:因疫情防控需要,考试前考场不开放提前进校查看考场,所有考生务必从外环西路教学区美术馆入口处进校(见上图红点处),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147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