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关于公布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专业校考湖南考点考试安排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二)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一)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校考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州美术学院报考点网上信息确认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广州美术学院报考点(网报序号前四位为:4417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确认工作模式为网上确认,请考生登录网上确认系统(https://yz.chsi.com.cn/wsqr/stu),按系统要求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网上信息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一、确认考生范围

   仅接受选择广州美术学院报考点(网报序号前四位为:4417)并已缴费成功的考生确认。

二、确认时间

   请考生在 11 1 9:00 11 4 12:00 期间上传网上确认资料并等待审核,网上确认审核资料截止时间为 11 4 16:00,逾期不再确认。网上确认期间不得修改信息。考生所有操作均须登录网上确认系统完成,我校不再设置现场确认及咨询地点,考生如有疑问可致电020-39362077咨询。

三、网上确认流程

(一)考生凭“研招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

(二)认真阅读报考点公告及签定《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确认报名信息内容准确。

(三)按系统提示要求上传各类型证明材料,上传完毕确认并提交网上确认审核,等待审核结果。

(四)如系统反馈显示“审核通过”的考生,说明您已经完成了2022年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工作。

(五)如系统反馈提示“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根据系统反馈的提示内容在6小时内上传材料重新提交审核,并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待系统反馈“审核通过”,完成2022年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工作。

四、特别提醒

(一)考生提交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报名、考试及录取资格,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二)请考生务必谨慎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提交的所有材料照片须清晰、无美容美化、可准确辨识。

(三)考生上传材料成功后,本考点会尽快进行审核,请考生耐心等待审核并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四)因特殊原因(如身份证遗失等)导致网上确认期间无法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的考生,须在对应的材料上传页面提交证明材料(如:身份证办理回执等)。

(五)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时完成报名费支付,未缴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能参加网上确认。

(六)网上确认具体操作指引详见附件《2022年广州美术学院考点网上确认流程》,请考生仔细阅读。

(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办官网(http://zs.gzarts.edu.cn)及官微(GAFA_ZS)发布的相关信息。

附件:2022广州美术学院考点网上确认流程.pdf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11026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