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与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0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吴慧平,副书记赖荣幸,副院长许以冠、王朝虹组织师生党员到广州农讲所纪念馆、杨匏安旧居参观学习,并与广州农讲所纪念馆签署了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在广州农讲所纪念馆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内容、规划、愿景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就学术研究、红色文化和艺术教育结合、文物活化利用和文创产品开发、主题艺术创作等领域达成广泛共识。吴慧平和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党支部书记黄广宇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随后美术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广州农讲所纪念馆的陈列室,详细了解广州农讲所的发展历程及革命史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

结束了广州农讲所纪念馆的行程后,美术教育学院师生一行来到杨匏安旧居参观学习。杨匏安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的理论家和杰出的革命家,是华南地区系统介绍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传播先驱。杨匏安在广州工作、战斗的十年间,杨家祠是其主要居住地,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广州的一个重要活动据点,许多重要领导人都在杨家祠留下活动足迹。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党员深受教育,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美育服务时代、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组织干部、教师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