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部署要求  学校要闻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师生积极收看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校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范勃,党委副书记穆林、宋光智,副院长蔡拥华、李金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集中收看。全校共设20多个分会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

(信息来源:宣传部  各二级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邮政编码: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