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 正文

 

谢昌晶率队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9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率队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真理力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副院长范勃以及正处级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谢昌晶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言。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瞻仰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认真观看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资料、图片、影像、模型等,深入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经过、重大历史意义及深远影响,回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为党、为国、为人民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党的历史”“统一战线”等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政治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切实做好示范引领,奋发有为,努力争做时代先锋,在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中努力创造属于广美人新时代荣光,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缅怀大师先辈 弘扬优良传统——我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