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 正文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109日,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罗培庆,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冯乔,全体研究生党员和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七个经典历史性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密不可分的命运与情感联系。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广州美术学院抗战木刻陈列馆,参观“星火燎原——抗战时期木刻创作展”和“岭南塑·民族魂——红色主题雕塑展”。木刻展系统梳理了1931年至1945年间的木刻创作成果及文献资料,多角度重现抗战时期木刻版画的历史情境,对当代木刻版画创作、20世纪中国美术史研究、中外文化交流,乃至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开展都具有重要的价值与意义。雕塑展展出以抗战英雄、红色人物为原型创作的雕塑,既展现了广东雕塑家们激荡的家国情怀,更刻画了抗战图存、坚强不屈的民族形象,重现这段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红色历史。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研究生党员能够更深入学习历史,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复兴伟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研讨学习 下一条:“冰墩墩”设计团队以“砥砺奋进、勇立潮头”的先进事迹诠释初心和使命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