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研讨学习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近日,工业设计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提高主题教育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108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筠志、院长陈江等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等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摘选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央省委重要会议、文件,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结合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研讨。黄筠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内容,并对学院的集中学习及调研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陈江结合参加学校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要求班子成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抓实抓好调查研究,明确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制定落实学科建设提升方案与措施。

1018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组织3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峥嵘岁月,激发了大家内心最朴素的爱国情怀。师生纷纷表示,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切实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中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

上一条: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