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集中学习研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1025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林胜为支部党员讲授“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砥砺奋斗初心”的专题党课。

林胜首先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党中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的主题教育要求,随后就结合实际工作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性,需要把握的主要内容以及给我们的启示等方面分别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梳理,并要求在日常学生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动学好用好党史、新中国史,从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分别就学生管理工作、思想政治教育、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专题发言和交流研讨。

接下来,学生处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安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生思政工作领域的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着力整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思政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落细落小落实,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学生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