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学校部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广州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工作部署安排,兹定于9月10日(星期二)在大学城校区召开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年9月10日上午10∶30

二、地点:大学城校区J101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八组成员;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含聘任制干部)、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会议重要,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并将手机调至震动或关机状态。因病因事不能参加者,必须于9月10日上午9∶00前将请假申请提交党政办(联系人:黄国权662291)。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

党政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实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周报机制的通知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