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学校部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周报机制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行每周两报制度,为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从本周开始,实行每周一报,请各单位于每周五上午12时前将有关材料报送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系人:黄晚晴654604/1789274211@qq.com),如遇大事要事可即时报送,突出时效性。

2.报送主要内容包括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典型案例、特色做法、先进人物等。

3.报送材料不必面面俱到,应体现院系特点、专业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并需进行适当加工、提炼,字数不限。

4.各行政管理部门、教辅机构也应对本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定期向主题教育办报送。

5.建议各党组织从本周开始,举办的所有活动都要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中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容,并留存资料图片。

6.请各党组织高度重视周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于9月18日16时前将周报联系人姓名(见附件)发送至主题教育办联系人邮箱(黄晚晴1789274211@qq.com)

7.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待上级审核后将尽快印发,请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学校将对各党组织周报情况开展定期督办,并将报送情况纳入年底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内容。

8.请按照方案要求,于本周内组建本部门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机构,抓好工作落实。

9.主题教育开展期间,要求全体党员自觉佩戴党徽,强化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身份。

联系人:黄晚晴(短号654604) 张恒(短号668644)

督办人:柯燕璇 杨浩锋

学校主题教育办

(党委组织部代章)

2019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预发广州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四个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广州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的通知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