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学校部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预发广州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四个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我校已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四个专项工作方案,现已报送上级审核。

为便于各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现将送审方案下发,请按照有关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正式文件待上级审核批准后印发。

附件:1.中共广州美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送审稿)

2.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送审稿)

3.调查研究工作方案(送审稿)

4.检视问题工作方案(送审稿)

5.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送审稿)

广州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周报机制的通知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