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副院长蔡拥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中共广州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30日上午,学校副院长蔡拥华为教务处、招生考试中心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务处副处长谢璇主持。

党课上,蔡拥华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他指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做出如此巨大的历史贡献,就在于它能够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地自我革新完善,在不同历史时期解决相应的时代课题。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爱党、爱校三者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渗透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学习运用在工作实践中勇于探索、敢于创新。

围绕具体实际工作,蔡拥华对教务处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住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契机,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强化质量意识,推动质量提升,做到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繁荣贡献广美方案;二是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一流学科,传承广美文化,讲好广美故事;三是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认真听取二级学院的意见,总结经验教训,开创本科教学管理新局面。

(信息来源:教务处

上一条: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工艺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感悟老党员的艺术人生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