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 正文

 

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2日至23日,我校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4个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我校对口帮扶贫困村——五华县金坑村、梅县叶剑英故居、永定县胡一川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扶贫一线,重温红色历史,寻根传承精神。

22日,队伍一行到达金坑村,与金坑村村委举行座谈,捐赠4万元社会扶贫基金,并慰问了9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金坑村支部书记介绍了金坑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一行人考察了金坑小学、广美路、金坑金柚生态种植园等扶贫项目。

23日上午,队伍来到叶剑英故居,观看了故居及叶剑英纪念馆陈列的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重温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和伟大革命精神。

23日下午,队伍前往胡一川故居参观,重温我校首任院长胡一川积极投身中国革命、为中国美术和我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切身感受到胡一川老院长忠贞不渝的爱党、爱国情操和为中国美术事业兢兢业业、舍身忘我的高尚风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明确了使命担当,表示在新时代,要继续弘扬我校优良传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服务。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处 审计处 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扶贫驻村工作队)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