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纪检监察室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机构
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纪检监察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教务处、招生考试中心
科研创作处
研究生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审计处、采购中心
后勤管理处、校园提升办公室
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工会
离退休办公室
团委
教辅机构
纪检监察室

中国共产党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学校纪委)是学校的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双重领导下进行工作,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其主要任务是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作出关于维护党纪的决定;对党的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行监督,受理处置党员群众检举举报,开展谈话提醒、约谈函询;检查和处理党的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比较重要或者复杂的案件,决定或者取消对这些案件中的党员的处分;进行问责或者提出责任追究的建议;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障党员权利不受侵犯。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在学校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与学校纪委合署办公。监察专员办公室根据上级纪委监委授权履行监察职责,依法对学校的公职人员开展监督,对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进行调查、处置。

纪检监察室是学校纪委和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日常办事机构。

信访举报电话:020-39325774

信访邮箱:jwb@gzarts.edu.cn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