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访企拓岗促就业 | 我校副院长李金水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信息来源:
2024.03.30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28日,我校副院长李金水带队走访了校友企业方钜公共艺术有限公司。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林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方钜公共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亚明对李金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和长期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恩之情。吴亚明详细介绍了个人创业历程、企业发展情况、业务领域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在吴亚明的陪同下,李金水一行实地考察了方钜公共艺术有限公司位于东莞的办公场所、产品展厅和厂区生产线。

李金水认真听取了吴亚明、陈纯等方钜校友对母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了校友职业发展情况、行业发展动态和市场需求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建设和推动文化繁荣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之一,校友既是学校的荣誉,也是学校发展的积极力量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力度,为优秀校友搭建起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实践的桥梁,进一步推进企校合作发展,探索合作共赢模式,搭建就业实习实践平台,深化供需对接,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信息来源: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