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访企拓岗促就业 | 学校副校长李金水一行赴肇庆调研
信息来源:
2024.01.15

为拓宽毕业生市场化就业渠道,深度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1月11日,我校副院长李金水带队赴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林胜,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处处长、工业设计学院院长李勇,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合作处、工业设计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随行参加活动。

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黄飞雄,校长朱征宇等对李金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征宇表示广州美术学院在粤港澳大湾区美术和设计领域起到了龙头引领作用,为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借鉴。黄飞雄希望两校之间加强合作,探索适合双方的协同发展机制,推动艺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金水代表学校对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对我校发展建设和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走访交流,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我校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就业平台搭建、就业渠道拓展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对我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服装设计、工艺美术、动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表达了强烈的用人需求。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渠道,推动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用人单位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上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实践。

(信息来源: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