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 “谋求高质量发展,推动视觉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2024.03.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动员师生备战第十四届全国美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2月28日,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广州艺术博物院(广州美术馆)开展“谋求高质量发展,推动视觉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培庆、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平云带队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延安塔高,是精神之塔、革命之塔、胜利之塔;延河水长,革命文艺源远流长。”师生党员参观了“塔高水长——中国美术馆藏美术精品展之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专题展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重温长征的峥嵘岁月;并结合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切身实地感受到展品中蕴含的艺术魅力和澎湃力量,赓续伟大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活动中罗培庆引导全体教工党员,在此迎战全国美展之际,要将创作“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时代、为人民而创作,打磨出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精品力作。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以高质量设计服务社会。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