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副院长李金水带队走访企业
信息来源:
2024.03.25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22日,我校副院长李金水带队走访了深圳东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林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绘画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李金水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和产品研发实验室,全面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和产业结构,并与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东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观帝对李金水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几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东港高度重视艺术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广州美术学院在人才培养、艺术创新等方面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希望双方能够充分挖掘在人才对接、项目合作方面的潜力,推动产业发展升级,实现校企双方攻坚共赢、共同发展。

李金水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建设和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方向。他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艺科融合、产教融合、科创融合等方面的合作,以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为艺术设计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