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农讲所纪念馆、中共广东区委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2024.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红色教育资源加强党员党性教育,3月27日,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前往农讲所纪念馆、中共广东区委旧址参观学习。

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是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载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各个展厅,通过观摩文物、图片和文献资料,大家对农民运动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之后,师生们又共同前往中共广东区委旧址,重温革命故事,深刻体会革命事业背后的艰辛历程,深刻领悟以毛泽东同志等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和深厚的爱国情怀。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感重任在肩,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秉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瞻仰革命旧址,传承红色精神。本次党日活动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看齐的信念,砥砺为民的初心,并努力从红色基因传承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